一早韓國雨就不停的下~第一站是泡菜學校,在這邊可以教你做泡菜外,還有韓服體驗。

韓國學校.JPG

韓國學校1.JPG

作泡菜所需的材料

韓國學校2.JPG 

幾乎啥都可以用來作泡菜吧

韓國學校4.JPG

每人一份~做完可以帶走,但因為這屬餘發酵品,所以導遊建議不要帶走,而泡菜學校會將大家的做好的泡菜捐給公益團體。

除了做泡菜外,一人一杯人蔘牛奶,我不愛人蔘~還有左上方的韓式點心,類似台灣的米荖~

韓國學校5.JPG 

這是今天的老師~粉漂亮又會說國語~我位子剛好在他旁邊看他的皮膚真的是水水嫩嫩的阿~

韓國學校6.JPG

大家可以在這邊選購泡菜,買五送一~等你要出境那天直接裝箱送到機場等你帶他回台灣唷

那個醃章魚單吃粉鹹 ~但主要是用來拌飯吃,或者灑幾滴香油和芝麻拌一拌~但我最後還是放棄他,買回來一定只有我在吃而已。

人蔘.JPG 

離開泡菜學校~跟團絕對有的免稅店,這次免稅店有三種類:人蔘、護肝寶、彩妝免稅店

這次跟團一切都粉圓滿順利,唯一我要抱怨的就素圖片中的這位小姐。

首先他會先帶你到一個展示間告訴你人蔘由來及種類等等,然後直接把所有人帶進一間小房間,重點門關上,然後開始洗腦,我家那位先生,原本站最後面慢慢的往前最後被這位小姐猛解說下準備掏出信用卡,這時候我準備衝入解救他時,圖上這位小姐竟然用他的手把我隔開,有必要這樣嗎??機車咧~他從右邊幫我隔開,我一樣從左邊切入,氣屬他吧!不過我家這位依舊刷上兩筆,算是這團的解救主啦~感恩~

離開後去一趟護肝寶的一樣同樣花招,不過這次大家全身而退,恭喜大家阿~

再來又去一間彩妝免稅店,恩~~這邊以為自己的戰鬥力會十足,但這邊真的只有Q10的身體乳液吸引我,買了一箱10瓶!韓國街上的彩妝店還是比較吸引我的阿!

接著吃中餐了

晚餐~壽喜燒.JPG 

韓式壽喜鍋

晚餐~壽喜燒1.JPG

一樣有小菜,我還蠻喜歡黃豆芽的泡菜,這間的泡菜我挺愛的唷!

接下來去青瓦台旁的美術館

這次來韓國粉不幸的在第四天遇上韓國的超大豪雨,可能瞬間的雨量太大,所以低窪區域都淹水啦~

韓國淹水.jpg 

因外面正下的豪大雨,所以有粉多團員放棄進來,不過還好我穿的是CROSS的膠鞋~不怕雨水阿~

青瓦臺.JPG 

 

 

青瓦臺1.JPG

這邊有個機器人,可以隨地走唷~

青瓦臺2.JPG

美術館外也淹水啦~

青瓦臺3.JPG

韓國目前的紙鈔,一萬一張,有時後花起來真的不痛不癢的阿~只能說韓國真素女人的敗家天下阿~太好買啦~

接下來是來韓國必看的亂打秀

亂打秀.JPG 

粉精彩的劇場

還好看完劇場後出來雨停啦~

接下來吃晚餐

韓式烤肉.jpg 

晚上吃韓式烤肉~

這幾天吃下來~這一團還真的吃的算不錯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