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食譜來自CL奶酥餅乾

◎材料:
發酵奶油90g、糖粉40g、蛋25g、低筋麵粉110g、奶粉20g

◎作法:
1. 將粉類先過篩後備用,
2. 發酵奶油加糖粉打發後加入蛋,再加入過篩後粉類攪拌均勻。

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

食譜來自小米的蛋黃酥

材料:
油皮部分(分割每個15g約20個)
高筋麵粉75g、低筋麵粉75g、無鹽發酵奶油55g、糖粉30g、水70CC

油酥部分(分割每個15g約20個)
低筋麵粉205g、無鹽發酵奶油95g

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

韓國麵包



巧克力餅乾



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
日式乳酪蛋糕



伯爵奶酪



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這道點心是在明瑄上課時,郁芬老師所教的一道核桃果,老師說這是在麵包店粉常見一款點心,可是阿!!偶沒看過ㄋㄟ!不過操作起來真的素粉快速唷!
最近禮拜六都跑到旺達去上課,所以也沒時間作這些點心,只好挑一些作法簡單的點心來做唷!烤的表面上色不均勻,烘王真的火有時還真的蠻強的唷!
改天用另一台烤箱應該可以上色均勻一點吧!一杯兩三口就可以解決唷!還蠻不錯吃的ㄋㄟ!一方面消耗一下塔皮,一方面消耗一下凍在冷凍庫已久的核桃唷!

禮拜六去旺達上課時,老師透露這禮拜九月二日這天要交廣式月餅和台式月餅唷!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上上看唷!

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

無名網站給金卡的會員提供了50個名額的試用,如果有人想要試用一個月的免費金卡VIP者,,請留言告訴我,我會先將你的ID暫時加入好友名單,並且完成推薦動作,如果你還不是無名會員的話,要先加入會員並且留言告訴我你的ID是什麼。我才有辦法推薦唷!


留言給我前,請先詳讀試用辦法: 夏日特別企畫~無名推薦金卡大隊~推薦好友拿金卡囉!


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