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家的新成員~黃小虎~



前些天在小R的文章中看到ㄋㄟㄋㄟ現在是變成少男了!
那我想我家的黃小虎要走陽光美少男偶像路線唷!哈哈


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先前在艾瑪的部落格看到好康】免費隱形眼鏡試戴徵文高透氧隱形眼鏡這則訊息的!就把需求寫一寫傳過去了,但也忘記有這回事情,還好是艾瑪的提醒,再度完成手續後,5/12收到視康O2高透氧鏡片產品,必須先有一週的試戴後才可以PO文章寫出感想。



收到信封中有兩項產品:一副月拋按照自己的度數提供的隱形眼鏡,還有一瓶保養液和一個存放的空盒!



鏡片一組、一瓶保養液、一個鏡片存放盒

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碎碎念時間:
真的粉喜歡這個配方,一段時間就會想動手做這個配方,上禮拜想做時發現我的配方表失蹤啦!只好再麻煩分享配方的阿姐再給我一次,真的粉謝謝阿姐阿!
這塊麵糰在整型時只需輕輕拍扁麵糰後捲起就好,不需捲的太緊,這樣口感不佳,輕輕捲起後的口感真的粉細緻好吃阿,這次貪心的把核桃量增加了100g,在整型時有點後悔,因為似乎太貪心啦!擺太多核桃了,但吃的口感卻剛剛好ㄋㄟ,不會滿嘴都素核桃而沒有麵包體唷!真的是讚啦!
做麵包應該是每週的例行家事之一,但真的會出現那種腦袋空空的時候,開啟冰箱一堆的材料,卻想不起今天該變啥口味,跟我煮飯一樣,永遠就素那幾道菜在變換啦!真的粉欽佩每天都可以變化出不一樣菜色的媽媽唷~

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最近大家都應該努力的消耗洋蔥吧!我也素不例外唷!昨晚突然天氣變冷想來碗熱熱湯,原本想煮蕃茄蛋花湯,想想在放點洋蔥應該也不錯吧!先把洋蔥炒軟並有點微焦狀後,再將蕃茄加入拌炒,放入適量的自來水高湯,煮滾後打顆蛋花,在做調味,ㄟ~這樣煮出來的湯還真的粉好喝唷!改天要來煮正統的洋蔥湯唷!



這邊有十顆的洋蔥,用一個鋼盆還裝不太下唷!



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碎碎念時間:
在還沒搬家前,就拿到幫主幫忙購買的燻雞肉,但是都一直有事情,漸漸的把冷凍庫中的燻雞肉給淡忘了,最近在清冰箱才發現這好貨,真是對不起幫主的幫忙阿!將燻雞在冰箱中等待那麼久唷!

先將燻雞肉調味處理後,才發現ㄟ~我家冰箱沒有九層塔阿!正當心中在掙扎到底該不該在出去買時,想想缺了這味道應該會差粉多吧!還是騎車在出去買吧!將九層塔撕碎後撲在麵糰上在放上調味過的燻雞肉再捲起,感覺似乎還不錯唷!



不過裡面空間還挺大的,下次要改善,麵包體依舊是最愛的湯種鮮奶土司唷!真的粉柔軟唷,配上燻雞肉還真搭ㄋㄟ。

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配方依舊是山茶花之戀之鮮奶土司(湯種)

碎碎念:
最近都一直做土司,我看大家都看膩了吧!嘿嘿
不過每週日都必須做隔週的早餐,所以還是必須每禮拜做土司麵包阿!最近做的土司麵包都素在消耗冰箱的材料,這次是消耗冷凍庫中的盛記紅豆粒,真的粉不錯吃唷!不過因為一次購買都需要五斤,除非現場有零散的,不然五斤不找幾個人來分,真的太多囉!所以我想這禮拜要來試試看自己煮的紅豆粒,希望可以成功唷!

接下來要說些難過的事情,我看到妃娟網站的消息,在上週六還在菁乙看見他,大家都安慰他,我也在想可能就素纖維化等等的!昨天晚上聽到這消息,真的粉驚訝阿,雖然我跟妃娟不太熟,但總覺得他總是在部落格上不藏私的分享自己的心得,感覺大家都素一家人似的,現在發生這樣的事情,也不知道能幫上啥忙,至少大家可以幫他祈禱,讓妃娟早日恢復健康。

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