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2月1日是我家老大的生日,祝福你生日快樂唷!

這次我約兩個在機場工作時的同事大家一起吃飯,以前我們幾個蠻固定時間約吃飯的!但因為最近他們工地粉忙,所以依起用餐的時間真的粉少,趁這機會大家一起聚聚吃飯。

這次要再跟我家老大說,謝謝他包容我最近那不穩定的脾氣,又因為最近房子的問題等等的!常發生小口角,但還好都雨過天晴了!而且也找到一些處理方式,可能未來我要搬離目前居住地囉!未來還有粉多考驗,希望彼此多多努力互相包容唷!



這是一起用餐的一位同事,他老婆剛好與老大相差一天生日,所以隔天特地的做了一個蛋糕來祝福他生日快樂,他只跟我講要兔子的蛋糕,偏偏我沒有童年,想不出兔子的卡通有什麼!我都只想到賤兔一隻,但生日作賤兔,好像不大恰當唷!最後還是被我想到有美樂蒂這隻兔子唷!讚讚讚,可真的符合一點生日的兔子了吧!還好畫起來還有三分像,後!做完這蛋糕,突然頓時終於鬆了一口氣唷!因為做給別人的蛋糕壓力真的粉大ㄋ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