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譜來自山茶花之戀之鮮奶土司

碎碎念時間:
最近一直持續的做麵包,但就素懶得PO上來啦!素不素冬天到了,貓也素要冬眠的唷!
天氣冷做麵包等待的時間就比較長,但通常利用這段時間可以在做一個蛋糕,不過那個黃金戚風,我真的做的粉爛!唉呀~等待第三次上課希望可以更瞭解我的問題出在哪裡唷!
這次因為懶得洗缸,所以把明天想做的麵糰一起打起來放到冰箱中做低溫發酵!結果我竟然把2400g的大麵糰沒分小包一點直接捆成一大包放入冰箱,當我晚上開冰箱時,看到一團白色的東西在我眼前,我當下還在想這素啥東西阿!這麼這麼大唷!摸一摸突然醒了過來,這是我下午打的那團麵糰啦!就算包了那麼多層的袋子他依舊爆炸啦,難怪之前有個烹飪老師說不要小看麵糰的的力量,會把冰箱門打開的唷!我這時候真的瞭解到這股力量了唷!趕緊把這一大團麵糰拉出來,分割四包在捆上多層的塑膠袋,隔天早上看,一個個的袋子都變成圓鼓鼓外,感覺他們那股力氣似乎又要衝破袋子了唷!

 轉眼間今年又到了最後一個月了,今年發生了一堆事情,有好有壞,壞的居多,希望未來的一年裡我的家人身體可以健康,尤其是我阿媽,年紀粉大了,到了晚年還要被自己的兒子女兒糟蹋,我只想說人在做天在看啦!妳們要素看到這一段,最好趕緊去拉一條避雷針吧!

不管如何,阿媽身體健康最重要,活的快樂更重要!




有空洞,趕捲一次似乎組織沒兩次的細緻唷!



做成水果條尺寸也粉可愛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