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假日行程排的粉充實唷!
禮拜六一早跑去菁乙上課(改天在補),下午在去郁芬老師新教室餐會。
禮拜日一早又跟克萊兒到新莊的IKEA逛逛!一直想來新莊的IKEA,但是沒人一起去外,也以為離我挺遠的吧!結果我發現騎車不過大約二十分鐘而已唷!以後可以常跑這邊囉!

這次買了一堆盤子,恩~基本上我買盤子大概都是做好的點心要拍照用居多唷!看到漂亮的一直猛買,這次看到粉多漂亮的盤子,但都太大一個,買了用到機會真的少的可憐,所以只能買幾個小一點的盤子而已。

在最後兩個綠色與藍色的桶子,是可以掛在吊桿上放一些小東西的,一個才19塊便宜唷!

後面紅色的餐盤,已經看了粉多次啦,就不用在猶豫了,買了吧!一個209塊吧!



這個鍋子應該是我最高興的戰利品吧!
鑄鐵鍋,來自法國的唷,而且有鮮豔的外表,原本一直想買各HOT PAN但是價格太貴啦!
這個鍋子夠厚,也應該可以當小HOT PAN用吧!
重點是他的價格只需HOT PAN的十分一的價格吧!目前正特價中只需花950元台幣,就可以把他帶回家囉,我在這鍋子旁跟克萊兒討論好久,我想如果我不把他帶回家,我回家後應該會粉想念它,然後又再花一次時間去搬,那就不用想啦!把他搬回家吧!省著夜長夢多!哈哈哈哈



漂亮的鍋子唷!粉愛ㄋㄟ



再來介紹這個,大家都有在切麵包蛋糕時,屑屑掉滿地的經驗吧!這個夠大,我用24兩的土司放上去,還是可以容納下去的唷,而且底部是一個不鏽鋼的淺盤,可以拉開,將屑屑丟掉唷!



就是這樣,粉方便喔!
重點是價格真的太優了,目前特價中,一組只需台幣179元唷,不搬一個回家太對不起自己了吧!

碎碎念時間:
當我在結完帳,在包裝區時,一個阿媽過來跟我研究那橘色的鍋子,我跟他講這鍋子的大概好處,講一講他似乎也跑去買了吧!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