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食譜來自CL-巧克力布朗尼
材料:
奶油150g、細砂糖100g、鹽2g、全蛋2個、鮮奶120g、低筋麵粉200g、可可粉20g、香草精3g、水滴巧克力豆100g、核桃適量..

作法:
1. 奶油室溫軟化後加入細砂糖、鹽打發、全蛋分次加入攪拌均勻,鮮奶攪拌均勻後加入過篩後的粉類攪拌均勻,再把水滴巧克力豆與核桃加入拌勻。
3. 烤箱預熱180℃/150℃,將拌勻的麵糊裝入擠花袋中,擠入烤模中,敲幾下讓表面平整後即可送進烤箱烘烤,175℃/150℃約烘烤20分即可。

 碎碎念時間:
這個蛋糕剛好時表面還酥酥脆脆的唷!裡面添加了核桃增加了一個口感,也降低了蛋糕的甜份!

說話是一門藝術阿!不管老人、年輕人,一句話好好的,講話這麼酸素做啥呢?然後發現自己的尷尬在用傻笑帶過,妳覺得這樣好嗎?

今天頭頂上有一片烏雲阿!希望可以趕緊散開,因為這是我的選擇,現在我必須為自己做的選擇承擔。希望早日脫離這討厭的環境!加油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